close

要來介紹最近去的一個老地方

蓮花香片茶藝館

他位於科博館附近 算好找的

地址:北區博館一街19號

電話:04-2329-9424

營業時間可以上他們的FB粉絲團看或打電話去詢問

我記得是禮拜日公休

 

這是大學時學姐帶我去的

之後幾乎每年都會去一次「看手相」

 

喜歡這個手相老師是因為她會給建議

而不是像一般傳統的算命師父鐵口直斷

每次去都會說「事在人為」手紋是會跟著你的作為而改變的

她那邊另外也可以看流年或者前生今世

也可以一事一卜卦~

 

只是我每次都只是去看手相

讓自己對現在的生活有一些提醒的作用

通常會說一些工作、個性、感情、健康

我覺得我每一個都被講得很準

這次去尤其是個性的部分

「妳這個人太反覆了,一下大晴天一下雨天

天氣應該是風調雨順最好,但妳就像是神經病」

「而且妳就是那種會把自己困死那種!!!要小心」

只能說真的太準了!!!!!!!!!!!!!

 

當我跟老師說我想要進修心理諮商時

老師:「是很多心理醫生、諮商師,自己累積太多之後變得不是很好

但妳算是那種因為自己是神經病而會了解神經病在想甚麼的那種

自己還是要找到情緒的出口」

她把我的想法解釋得太好了~~~

有很多事情都是經歷過後才會了解

所以更想幫助像我當時被困住或難受的人

人不會天天開心,但更不是負面情緒的發電機

 

現在的我只求~好好做自己,讓自己過得更精彩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~

一次費用也不貴~200元就可以看手相了!!!

還有附果凍&免費沖泡茶包飲用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絨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